close

話說啊!禮拜天不是情人節嗎?

然後,本來我老妹每個禮拜放假都會來幫忙,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所以請假沒來......




然後以下是我跟她的對話......




妹:「三姐,我要去看電影還要去好樂迪唱歌哦~!然後還要去逛街。」

我:「反正就是去約會嘛!」(忌妒貌~)

妹:「對呀!因為是情人節。」(因為我不知道是情人節,她跟我說我才知道。)

我:「是喔!好好哦~!阿我怎麼都沒有男朋友可以過情人節?」

妹:「妳是長得不錯啦!可是吼!妳一開口講話就全壞了。」

我:「‧‧‧‧‧‧‧‧‧」


以上!




好啦!我就是這樣咩!

講話太有氣質的話,就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