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還時數的關係,

必須天天到圖書館去,

(其實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每天都在書堆中(雖然沒有潘仙波待的久),

上架的時候偶而會看看書,

上磁的時候也會翻翻書,

有人來還書,要充磁的時候,會看一看別人都在看什麼書,

所以不知不覺,我又看了很多對腦袋有益的書,

雖然並不會變得更聰明,至少,我有學到還不錯的字句,

活用它,總比明明書就在面前,卻又不看來得好。




時數還完了,還有四個月就要畢業了,

所以沒時間,也沒必要繼續泡在圖館了,

雖然在那邊學了很多,但是畢業後也都沒有用,

所以,結束了,也變得不重要了,

然而‧對我來說,不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不會去記住的事情,

但是我不會遺忘在那兒的人,因為也曾經並肩作戰過十二天,

雖然很短,但是我會想念。








p.s.  對於下個禮拜一的開始,我只能幫潘仙波禱告,祈禱開學後不會那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