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我愛怎樣就怎樣,是要你管喔!!

我就喜歡這樣子阿~~

我就是愛在冬天穿多一點,

弄得胖一點,

最好穿個三、四件衣服,

最好再塞個很長很長的圍巾,把脖子繞的粗粗的,

最好穿件厚厚寬寬的牛仔褲,

我還沒把我厚厚的毛帽拿出來戴咧!!

因為我的外套已經毛毛的啦~!!

這樣圓圓的不是很好嗎?

對了!!是外表看起來圓圓的,不是把自己吃的圓圓的喔!!

別誤會了。

況且我平常本來就喜歡比別人多穿一件衣服,即使是夏天我還是會加件外套阿~~

汗就給它流,熱就給它熱,不過我不會把自己弄到中暑就對了啦!!

夏天都這樣子了,更何況是冬天。

只有在冬天,我才能不用顧慮天氣熱不熱,愛怎麼穿愛怎麼套都隨我高興~~

所以我才說,冬天最好,我愛冬天!!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