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耶!

為什麼你總是要唯恐天下不亂呢?

就因為不順你的意嗎?

到處說別怎樣怎樣的,難道你就不能自己知道就好了嗎?!

最多就跟比較好的朋友講就好了嘛!

我真的不知道你圖得是什麼耶!




每個人你都有話講,那你自己呢??

好的時候很好,但我覺得很假,妳的笑容讓我覺得你又開始要挑撥了。

不好的時候,好像每個人都是敵人一樣,只有你自己最好。

還有,多看看別人的臉色好嗎?

一直講、一直講,都不知道控制,我看妳哪天在路上莫名其妙被打的話,你也不曉得你是怎麼死的。




我們之間一直講一直講,是在開玩笑,是在講自己;

而從你嘴裡出來的一直講一直講,則是在毀謗。

留點口德吧!

至少幫你的後代積點陰德,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你,那麼請你收斂一點。

人跟人之間相處久了,會看出一點端倪的。

不要以為我對妳好聲好氣的,就是跟你很好。

可能,當某件事結束的時候,有些東西就會跟著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