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信,生日快樂。

我真的覺得我的眼睛快瞎掉了,一直找圖,找到最後變成快速掃描的模式,睡覺之前都要點眼藥水,因為之前的還沒有完全好,沒關係!趕進度就對了~~

今天當保母當了一個下午,就差沒有餵他奶而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完全沒有睡午覺的我,能撐到現在已經很好了,小朋友離開之後,又趕緊回房間找圖,整個直接到九點多,還好那時候我媽回家,我有下樓開門,那時候我才知道已經這麼晚了啊!所以很晚才吃飯,老天爺!拜託你,不要讓我變胖了!!

有看今天的自由時報嗎?我要大聲吶喊<陳菊,我愛你>,<五月天!!萬歲!!>,而且如果哪天我有男朋友的話,我一定盧他陪我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聽見沒有!!

那天問老師能不能不去教育部提報,結果他回我"那你明年再來找我吧!!"他講得很輕鬆,我聽得很心痛>"< 正妹老師,別這樣嘛!!拜託你啦~~

洗臉的時候發現臉上多出好多痘痘,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有破皮,弄上洗面乳的時候超痛!!不是蓋的。想想應該是專題影響,有煩惱就有痘痘。

上個禮拜被強迫要開始每天去學校弄專題,除了禮拜二潘仙波還有其他課所以不討論之外,不過這樣也好,省的一直被唸~~

突然覺得,我的共同金不領也罷!因為真的很累......阿~~如果有可靠的肩膀可以讓我安心的靠著就好了~~

想跟某人說對不起,因為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另外那兩個很煩,尤其是那兩個的其中一個我更不爽,所以才會對你兇了點,對不起哦!!真想搓搓你的頭~~呵呵!!

那天去設計師那的時候,聊到男生的頭髮,原來我們的想法是一致的,雖然那些男明星的頭髮飄飄做造型很帥,但是如果是要當自己的男人的話,還是短短的好,男生留個半長不短又不整理的頭髮,能看嗎?活像個流浪漢。男生就是該理短短的頭髮才好看,乾淨俐落,才可以搓他的頭,哈哈~~

笑著笑著就想睡了,那麼,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