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是事多阿!

看到里程數又滿一千,昨天 下班就跑去買機油,但是習慣用的那種已經沒有再進貨了,所以買了嘉實多的,不知道好不好用說;上次也是因為沒有跑去買原廠油,後果就是跑起來沒力,而且排氣很臭,整個就是對原廠油失望透頂...

今天換上之後,一樣先發動讓它吃油,排氣味瞬間變得沒那麼汙濁,但是沒騎還是不知道順不順,改天如果我記得的話,會寫上來的~~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快點收攤快點下班,因為我超想補眠的,昨天沒睡午覺,前天也沒睡午覺,整個很想一下班就衝回房間睡覺

但,事與願違的,果然每次我這樣想的時候,就更糟!

被耽擱了超久,你知道嗎?整個結束之後,在加上我洗個澡,就四點多了!

連頭髮都還在滴水,二話不說,我就馬上躺死在床上了!

六點多醒來的時候,哇咧!頭髮還沒乾= =

整個不想理,就坐在電視前面空洞,一直到看魯夫的時候才完全醒來!!

如果不是海賊王,我可能又會在椅子上睡著了吧!

果然不是普通的累,那個誰?!過來幫我按摩按摩~~!!




已經決定了要去週年慶了,日期也決定好了,就剩下......嘿!嘿!嘿!

好啦!算了~~




還有禮拜六啦!

平常沒有朋友來找的時候就都沒有,一有就一堆,可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有出現喔~~

我很開心,真的!

誰咧? 不要告訴你咧~~

哈哈哈!!!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