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是啊!

我就說嘛!

我活到現在,二十一年

我一直遇到的人,全都是那副德行

也難怪啦!我認真幹嘛?




「要嘛上床!不上床就分手。」

『那我們分手吧!』




上面的對話應該很明顯哪句是男、哪句是女了吧!

假如預設,我遇到十個男人

有九個是這樣的人。

他娘的!放他媽的屁!

不用說了!我講話就是這麼難聽!

我是生氣!不過那有什麼用......




所以到現在,我只相信一件事

寧濫勿缺是真理,寧缺勿濫是放屁!

相信我吧!認真是最傻的事情!




還有更賤的一種人喔!

遇到之後真的會說"哇靠!這也太孬了吧!"

怎麼說呢?!

有些人總會在結束之後,放話阿!嗆聲阿!什麼的......

如果你回應他,他會越講越難聽,甚至把所有的錯都怪在你身上。

如果,你對他不理不睬,他就會開始低聲下氣,向你賠罪,求你回到他身邊。

更可惡的是,有些還會對你身邊的朋友下手,你說賤不賤!




紛紛擾擾的世界啊!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要不得!怪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