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們四年級的選課日耶!

突然有種什麼都不想管的感覺。

今天還突發起想問老媽說,如果專題被當,沒辦法畢業的話,怎麼辦......

我媽根本一副不想裡我的感覺......

唉!好累啊!! 這整個暑假經歷了好多事情,身邊也陸陸續續的有些人離開,有些人留下,有些印象深刻的,縱然......也只是過客......

大四這年,就放給它爛吧!! 已經覺得夠了!沒有毅力了。

聽著那個前天從台南回來,今天又回去的那個麻吉,說著他們日文系的專題怎樣怎樣的,他說得很樂,我聽得很煩!說是為了專題,整個暑假也沒回來幾次,說了下次再來我家找我聚聚,應該要等專題結束了吧! 好想你們阿~~ 其實,我真的不想去什麼聚餐,我只想要你們五個跟我一個,這樣就好了......




晚上回來的路上,好濃的霧阿~~ 搞得我的心情也蒙上一層灰,後面還給我來的閃電,真嘔。

看著身邊的那個人,我很清楚那不是我要的,畢竟,侯鳥來得快,去得也快,更別說不讓牠離開,這般在我體內的心情,永遠也揮之不去。

期待冬天的到來,那時候,不知道會是誰在身邊。




害我突然想到,有一次一個朋友放散步假回來,說是晚一點就收假了,索性一下班就陪陪他去走走,可是不管我裝的有多麼一本正經,在他身邊都沒有用,我反而覺得輕鬆,就跟在自己房間一樣,真得很輕鬆,記得那時候剛換掉一個,在他完全不曉得的情況下,他只說"這陣子玩得不少吧!該休息了。" 一瞬間,真的讓我咋舌了,說起來那時候真溫順,我竟然點頭說好。 但是在他收假之後,我還是過著侯鳥般的生活,現在暑假已經放兩個月了,我還沒看到他一次,應該是說,他跟我是同類吧! 飛去哪裡不知道,但是卻能想找的時候就找的到。




離題了。

總之,大四了,我不想認真了,不然,就得用逼迫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