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已經把我的暑假計畫通通打理好了,錢也花了,時間也滿了。

當然,我沒有把那個煩人的專題算下去。

專題。  專題?  專題?!

大概,每個人都是這種反應吧......

換了個老師之後,整個人都沒動力了起來。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突然換了個老師,這種感覺就好像一切都從零開始了一樣。

沒什麼幹勁啊~~!

好吧!就到此為止,不想談這種東西了。




來說說別的。

本來就很容易感冒的我,又感冒啦!

不過這次不是我自己感冒的,是被我家老爸傳染的。

話說前天,中午自己下麵來吃的時候,因為太熱了,所以坐在電風扇前面吃,然後咧!大前天從醫院回來的老爸感冒了,好死不死,他在電風扇前面打了個大噴嚏!!

靠!我當然馬上就生氣了!一張嘴就開始念啦!

我家老爸他當然無所謂囉~~

重點是我下午睡醒的時候,就開始狂打噴嚏,鼻水一直流,注意,是鼻水,不是鼻涕喔!!害我一定要塞一張衛生紙在鼻孔裡......

跟老爸說了之後,他竟然還跟我說,是我自己愛感冒,還要賴在他身上!!氣死我了。

接下來,我老媽也中標啦! 那是一定的嘛!他們同房睡,不敢冒才怪!!!

好吧!感冒事件就說到這裡,我累了!




很重要的!

今天還是要謝謝兩位學長的幫忙,雖然有其中一位遲到又沒怎麼開口、動手,不過還是要感謝啦!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