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夠激烈,誰都有點犯賤。』

做人啊!腳踏實地好嗎??
一個人一生中,只需要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一個伴就夠了
為什麼還要超過那條滿是荊棘的線呢?


只要正式在一起了,就得全心全意的對他吧!是這樣的吧!
充滿懷疑和不信任的感情,維持得了多久??
有了他,還想上另一個他。是怎樣?那麼想當野狗啊!


我承認,我對愛情的價值觀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變質了
不要告訴我,你有多愛我,多喜歡我,我都不會相信!
沒有除非,也沒有例外,我就是不想認真的對待以後的愛情
愛情不能當飯吃,如果發現這不是我要的,我會馬上結束


我會換手機、我會換blog,甚至更嚴重的,我會換朋友
有時候,也不能說有時候,應該是要說"每次"
每次結束掉一段感情的時候,他的朋友,就不再是他的朋友
而是我的,好朋友。


不夠激烈,就不夠賤!
你要耍賤,我會讓你失去一切
就只是這樣而已,沒有別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自己也不夠乾淨,但是
比起某些人,我突然發覺,原來我乾淨多了
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