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掃除 - 休息



聽老媽說,這幾天這樣下來真的有點累倒了
所以,暫時休息一天,先不大掃除
但是呢!我也沒有睡到
因為從昨天晚上11點起,就是送神的開始
一陣陣的鞭炮聲,吵得我不得安寧
真不是蓋的



明天是小娜美的另一場滿月酒聚會
上次是女方請,這次換我們男方這邊邀請他們來
很期待呢!終於肯以見到小娜美了
不過,基於某些原因,不能待太久,聽說好像會對嬰兒不好
真是搞不懂大人們的思考模式,雖然我已經19歲了
我還不能算是大人的一份子呢!



今天,不知道是睡不飽還是怎樣
老是發一些莫名其妙的脾氣,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好討厭我老是這樣
某人說,或許我太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應該去踏踏青,呼吸新鮮空氣
偏偏某人交了男朋友,如果要出去一定會拉著他
這我不喜歡!
再偏偏某人跟我走遠了,如果出去會沒有話聊,而且有些原因會讓我更不開心
這我也不喜歡!



也想了很多想要找的人,發現竟然沒有一個是適合跟我單獨兩個人在一起的麻吉
悲哀,朋友少得可憐,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我,要怎麼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