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那天晚上

你生氣的樣子,我震驚的樣子

就剩下沉默了.........




從那時候起,我有點變了

一直到現在,我變了好多好多

最大的差別,就是我不喜歡說話了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習慣保留一些些

不喜歡全部說出口,對每個人都是

所以那晚,對於我的不悅,我完全保留了起來

沒想到,會讓我在短時間內,改變了這麼多

連我自己,也意想不到




寒假,就等於給我一個沉澱自己的機會和時間

等開了學,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恢復的了

但,凡事都保留一點的習慣

我會持續著,就憑著我不想傷害別人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