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向前看的我

幾乎不曾回頭看過身後



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一心追逐的那個腳步

在還沒追到之前,甚至還差了一大截

身後的你突然讓我吃驚,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回頭看



就像你跑步的時候,突然有人點了點你的肩膀,所以你會停下腳步回頭看一樣

無法想像,原來我在追逐別人的時候,你也在後面追著我

不懂,是你進步還是我退步,或者,我已經無心再往前邁進了



不過我很開心,你讓我意識到,我該繼續走向前。




感情的事,我還是沒辦法

先放著吧!反正心也不會壞

就算一段時間後會有一層灰鋪蓋,拍一拍就好了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