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前天吧!調音的時候,一不注意就讓

弦斷了!而且......我也受傷了。

這代表什麼嗎?

是好運斷了?

還是感情斷了?

亦或是結束了沒男朋友的日子了?

還是說我該換掉,舊的那些回憶

接下來該迎接的,會是一連串的不幸嗎?




------------------------------------------------------------------------------------




最近連出門走走的時間都沒有

上班、學校、還有那剩下11天的訓練

說好暑假等你們回來,我會拿我的戰力品給你們看的 ︿ ︿

一定要考上!這樣才值得!




自從那件事結束後,好心情幾乎很少很少,少的連鬼都不想接近我

給我加點持吧~~~~~~! 加點現金也不錯滴!

還是只能告訴你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