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寫出今天到底玩了些什麼.........

可是,就再最後一次的回家路上

有白目朝我的寶貝撞過來,整個傻眼......

沒有煞車、沒有生氣、沒有馬上停下來觀看、沒有任何心情上的起伏

什麼,都沒有;   只有,空白的腦袋

那時候腦袋裡滿滿都是你,沒有其他思緒可以衝破充滿你的腦子

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到家門口了

才發現,腳踏板的右邊白色板金,裂了好大一個傷口

摸一摸,沒有心痛,沒有捨不得


只是我知道,那位撞我的仁兄,前面也傷的不輕吧!

還依稀記得,坐在那位仁兄後面的那隻"雞",尖叫聲還會殘留在我的耳裡

幹!你他媽的闖什麼紅燈啊!他娘的!

如果我那時候腦袋是清醒的,可能就會說出這句話吧!

偏偏我腦袋裡都是你!滿滿的你




殼的預算並不在我的預料之內,所以就等到下次領錢

寶貝!相信我,你又會是全新的火紅勁戰了!

相信我吧~~親愛的漂亮天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