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哪個禮拜開始


家裡因為一些私事


我不得不早點起床幫忙




只記得那時候要期中考了


晚上唸點書 早上一大清早就要幫忙賣早餐


搞的每天每天都很累 累的跟什麼一樣




到學校之後 又要一副很輕鬆的樣子面對大家

只能趁上課的時候睡覺 然後一直到今天

忙到比較沒客人的時候

終於受不了的 跑回房間稅回籠覺

如果不是媽叫我起床 可能下午第一節才看的到我吧




我沒有故意不說我最近怎麼了

只是 家人說不能說出去 我只好都放在心裡

但有誰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呢?

又有誰知道我每天有多累呢?














今天卻只有一個人真正關心我

好吧!反正我只不過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