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我有去找你。

可是你的電話怎麼打都是無法接聽,我也是著打大頭的、歐弟的,也都打不通。

那天回來之後,我就開始喝酒了。

還記得,以前的你只要聽到我喝了一點酒,就把我罵的臭頭,而且還會很生氣。

但是現在的你,就算聽到我喝了酒,你管都不管。









昨天你問我想要什麼...

我回答::「我要你...」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

「我要你...多給我一點關心,多給我一些安全感」

你應該也會像之前一樣敷衍過去吧!

你知不知道你變很多,自從你回新竹之後,你忘了我身上有些什麼,對我說過什麼,你對我的一切,似乎都忘的一乾二淨。

最後,還是一樣的話。

我還是會一直等你,你以前對我說的一切都可以歸零;

但是,你不要忘記你昨天答應我的那句話,我相信你。









「我要當兵之前會去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