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一年一度的三人同時生日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生日快樂!!  泝小麥~









生日快樂!!  潘仙波









生日快樂!!  靚晶晶(因為你很多綽號,所以就選了個你在FB用的ID囉~)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1.台灣不要被統一了!!




2.日文趕快在我腦海裡『輪轉』吧!!




3.我要變成有錢人~~









好吧!!這都是需要努力的......




等我非常有錢的時候,移民到日本去,就不用理台灣到底有沒有被統一了!!
哇哈哈~~我想的真週到~~    ((好啦!!我有病就是了......









總之,最後要感謝在時鐘剛走到00:XX分的時候,便陸陸續續有很多簡訊湧進來  ((眾人問......是湧嗎??

卻有幾個不約而同的問我他是不是第一個,

呵呵~~

其實第一個在上個禮拜就已經先告訴我了 (=ˇ=)

沒路用的我,居然從上禮拜就一直開心到現在  ((是不是有這麼久......




好啦!!

感謝你們每一位的祝福,我一直都記得哦~~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