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生氣

但是,即使再怎麼生氣

我也不可能公私不分,把現在遇到的困境丟給你

我知道你擔心的,我懂你關懷的




不是我不跟你說

只是......你的工作已經夠忙的,要操煩的事也已經很多了

我不希望在你心裡又多占一個惱人的空間

我沒時間陪你就算了,我不可能再把這種垃圾倒給你解決

知道嗎?! 不是只有你擔心我,我只是不想讓你更累




公歸公、私歸私

公的你總是自己解決,現在輪到我,我也得自己處理好,不是嗎?

我知道我們的私人情感沒有問題,也不會出問題

我不想因為這些不關你事情的事對你發脾氣

你了解我的,只要我怒了,我才不管對象是誰,照樣會大小聲

所以,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瓶頸

放心!我真的會處理好。




題外話!

我只是很奇怪,以往你對我在學校的事一概不過問的

怎麼這次,會這樣大驚小怪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