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最近家裡的關係

在家,已經變得更沉靜了
安靜的看電視,安靜的吃東西,安靜的上學,安靜的回家
一切,都讓我家,變了個樣


有時候,看著爸媽因為意見不同而有爭執,就覺得心痛
所以我很不想去學校,每次上了幾節課之後,我總是囔囔著想回家了
我真的很想回家,因為我怕
我怕哪天我放學回家之後,會全都走樣


我很希望這一切,很快就會過去
還記得前幾天,我很安靜的看電視的時候
爸突然感嘆的說『未來的路阿.........』
聽到這句的時候,我當下的反應是躲到廁所哭
我很難過,我壓抑著我從前不曾壓抑的情緒


我只知道,我只能趁著不在家的享受快樂
但偏偏,我隨時隨地都想著家裡的一切
而快樂,在我的腳步踏出教室的那一刻,就灰飛煙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