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過來人,不是嗎?




看了透過你認識的那位朋友寫的句子,

以及你回答他的話,

我就想起過去的回憶。









那時候,被身旁的朋友背叛,

我們除了互相相信,就再也不相信別人了。









你用了很多方法,帶著我,翻越重重的心理障礙,還有之後的許許多多,

你對其他人的不信任,讓你開始一個接著一個傷害接近你的人,

而我也只是冷眼旁觀,因為在那時候,我們的想法是一模一樣的,

你開始學會傷害,而我只是一昧的追隨你的腳步,

冷冷的面對、以及傷害想接近我的人。









忘了這種生活過了多久,我記得那時候我只在你面前笑的。

而現在,透過各種方式走出來的我們,於是就變成現在這種樣子,

不傷害人,反而你去年又被傷害了,

我很心疼,真的!









不過,現在,我們終於可以以過來人的身分笑著告訴別人,

轉個想法、轉個念頭,我們還是可以為自己活、為重要的人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