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剋星真的是獅子座阿~~~

就是我自己啦!!!!!!

自己害自己要開刀、要受苦。




第一天,

十一月十五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腫瘤,以前只有按下去的時候才會痛,直到這天,才突然爆痛!!!我媽才硬把我拉到醫院檢查......

結果根本就用不著檢查,醫生一看,說:『這是粉瘤嘛!!拿掉就好了,良性的。』

很怕痛的我,一直問醫生會不會痛,醫生直說不會,還說跟被蚊子叮到一樣而已。

知道嗎?我是很徹底的放了心的走進手術房。

哪知道......光是局部麻醉,我就在眾醫護人員眼前,飆淚!!!

有看這篇的人請記得,如果你有局部麻醉的機會,千萬別相信醫生跟護士的鬼話,因為......真的很痛!!!

結果,後面我生氣了......

因為在縫的時候,麻醉居然給我慢慢退了!!!!!!

一針一線的痛全都到位,我是以又痛又氣的心情下走出手術房的,

還好手術房的護士小姐都很溫柔,態度又很好,不然我可能會氣到傷口裂開吧!!!

最後,幫我縫針的男醫護人員有拿那塊肉留給我看,

挖賽!!!長三公分,厚差不多有0.5公分,竟然是從我的皮下組織拿出來的,

唉~被切了一塊肉下來,居然還要跟人家說謝謝......

其實很想問,那塊肉可以讓我拿回家炫耀嗎?? ((這是很光榮的事嗎= =


第二天,

從這天開始,要持續十二個小時換一次藥,我才知道,原來開刀只是恐懼而已,而換藥才是痛苦的始端。

撕下醫院用的又爛又會咬肉的便宜貨透氣膠帶,拿著鏡子照,整個快暈倒......

一條長三公分的很醜的黑線在我的皮膚上面,縫了六針,好醜!!!好醜!!!好醜!!!

真正痛苦的是,當優點在我身上畫圈的時候,我整個哭到不行,

優點兩次、生理食鹽水兩次,整個換藥過程,不知道讓我消耗的多少水分,

還好,我有家人,不過......如果能有你的安慰,我會更開心......

可惜的是,我沒讓你知道這件事。




之後的第三天、第四天,到第七天,我都重複著這些換藥動作,我很希望是在我睡著的時候換,才不會這麼痛。




接著就是今天,第八天,拆線的日子,

我問身邊每個有開過刀的人,拆線會不會痛,他們的答案都很一致,不會啦!!!不會啦!!!跟蚊子咬一樣 ((很像在哪聽過這句話啊??

結果帶著恐懼的心到了那邊,完全沒人知道,我有多害怕,因為不管是開刀還是拆線,都只有我一個人去面對那些醫護人員,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縫了六針、剪了六次、線也抽出六次、我則哀嚎了九次,

多的那三次是拆線前的消毒,很痛!拆線後的消毒,很痛!消毒後的清潔,很痛!

然後接著就是包紮,終於結束了......




回家後,還是要很小心的注意傷口,因為我可不想再因為這個傷口而到回醫院。




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