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整睡了三天!!!




扣除吃飯、洗澡、看FB、看新連載,

其他時間,我通通躺在床上昏睡......




我以為生病會變瘦,可是我錯了,

為了不能空著肚子吃藥,還是勉強吞了粥和菜,繼續睡 = =

我還以為會睡不著,結果躺下去之後,還是繼續呼呼大睡...... ((是豬嗎??




從二十五號那天,去吃了老哥的(生日宴加婚禮感謝宴)回來後,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二十六號那天,越趨嚴重,下班後,直接躺在客廳椅子上睡到下午五點多,

洗個澡後(還不知死活的洗頭),頭暈到想吐,老爸就載著我去看醫生,

量了耳溫才知道,整個發燒......

回家之後,還是只有睡......




一直到今天,早上九點多才昏昏沉沉的起床,

吃個早餐吃藥、撐到中午,一點多吃午餐吃藥,洗澡、睡覺......

睡到要吃晚餐了,一醒來,不得怎麼了,




超神奇的我變清醒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變這樣??????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我好了耶!!!!!XDDD




這個事件告訴我,發燒很難過,

咪納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跟我一樣,被扣的三天薪水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