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猛烈的天氣啊!!!!!!




本來依照慣例,早上四點半起床,還沒刷牙洗臉就馬上衝到樓下看天氣怎麼樣,結果沒風小雨的,開心的想說可以做生意...

結果沒想到,七點多的時候阿,狂風暴雨一下子就把我潑的濕搭搭的,老爸就開口說,收攤好了,

更扯得是,人竟然越來越多,只好等到人潮過去後,再開始收攤。




我第一次覺得我收攤的速度真是快得驚人啊!!!

我只記得我一鼓惱的只想著趕快收攤,因為我冷得發抖又直打噴嚏,

一直到我洗頭洗澡完,我看時鐘也才九點多而已 = =

那時候我一直想,我到底幾點把攤子收好的啊??????




反正不管,先泡碗泡麵先!!

喝了一口熱湯之後,整個腦袋中於舒服些,不然我想我一定會感冒的,

因為那時候我的甜甜圈頭髮已經失到在滴水,灰色襯衫也從乾的淺灰色變成濕搭搭的深灰色 = =

還好沒有感冒,不然我肯定氣死!!!




還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是期待中央能宣布放颱風假,

現在可不行啦!!!

為了存錢、為了生活,收入不可一天沒有啊!!

可惜的是,今天真的沒辦法開店,

那明天呢? 看風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