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有多能獨處?

http://reesion.pixnet.net/blog/post/24818500

點上面去測喔



每次在這裡測心理測驗的時候,都覺得超準的啦!

這是我的結果

12分或以下:獨處能力指數:95%

你知道自己如果孤獨,也無法怨人,因為你總是在等別人靠近,很少主動迎合人群,基本上這樣的人不排斥熱情,但卻不能太黏;你們並不冷漠,當他人有需要時,總是有能力付出,卻在自己有需要時不懂得適時開口。
這樣的你多半謙虛,你認為自己各方面不特別出色,但在他人眼中,有這種自覺的你,反而更顯得完美。
這樣的性格也造一種普遍性的誤解,你認為你不特別受誰喜歡,也不特別對誰重要,實際上卻是你身邊的人自覺沒有什麼可以給予你,而不好意思接近你。
你盡力不帶給人麻煩,卻成為你和人群最大的距離,幸好,你並不畏懼孤獨,也總能自得其樂,說你懂得享受孤獨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