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增了是吧!

因為腦袋被多東西塞滿滿的,所以沒有多餘的東西可以排泄出來。

所以!趁著期中的第一天,隱約覺得有東西可以寫,就發文啦!




英文看來是沒多大把握了,不過還是會及格啦~~

至少不會丟到candy的臉.........




話說3D Max老師真是個好人,期中作業竟然簡單到一個爆!而且只要在20號之前交就可以了!

祝他長命百歲!我很誠心~~

SO~~利用了他的三節課做了很多事,像是照片分類、動畫腳本、企畫書PPT

還有嗎? 我也忘了......

還有我喝了一瓶可樂,還跟某人借了25元 ,真瞎 (="=)




還有阿~~為了預防我會把錢花光,所以離開學校之前還是去了進修部繳了欠學校的學分費,還好剩下不少~~




明天要上台報告企劃書耶!

侯導叮嚀不能開玩笑,要嚴肅、正經,害我有莫名的壓力感出現!!

唉~誰叫我抽到籤王......

樂透都不給我中!反而這種事拼命黏在我身上>"<




泝小麥~!嗨價!嗨價!

晚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