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上禮拜六說起了吧!

本來就已經感冒"燒聲"的我,跟好朋們約好要去選專題的照片

所以從一早四點半起床到中午下班,就直接出門了......

接著就在外面晃阿晃的一直到晚上才回家,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咳嗽!!

咳到晚上都沒辦法睡,所以睡眠非常的不足,也不曉得怎樣咳到睡著的......??




禮拜天一樣四點半起床,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流程

然後要去叫爸媽起床的時候,一開口,他娘的,我竟然出不了聲音哩!!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結果我硬是一直敲門,直到他們把門打開,我才比手畫腳的說我沒聲音了......(聽起來滿好笑的!)

然後那時候的結論就是,老媽叫我回房間繼續睡

大概睡到十點多吧!老媽叫我起來吃早餐,接著帶我去掛急診

因為禮拜天醫院沒門診,只有急診可以看

先聲明,在這之前一個月我就開始感冒了,總共看過一次內科診所,兩次耳鼻喉科診所,因為都沒用,非不得已才去大醫院

思緒拉回來~~

一進去呢!醫生看了我的喉嚨之後,是因為扁條線整個腫大道把我的喉嚨壓住了,所以才出不了聲音

然後,他竟然叫我要住院!!     oh my god!我才不要咧!!

他拗不過我,所以勉強打了我兩針,叫我先拿藥回家吃吃看,我才逃過要住院的命運......




到今天禮拜一。

老媽又帶我回去看門診,細節不說了,反正我就是不住院啦!!

然後又被打了一針,所以我的左手背,還留著昨天加今天的兩個針孔,難看死了!

還有,我不得不說,急診室的護士比較溫柔,真的!(不要揍我啊!你自己去體驗看看就知道了。)

回家之後,我有一點點聲音囉!不過只有氣音,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啦!

然後我就又開始嘰哩瓜拉的講,最後呢?

是的!我又沒聲音了,咳嗽還是沒有停止過。

我真的是活該餒!自己害自己活受罪。所以下午只好傳簡訊告訴好朋......

重點是,我不想就這樣帶著沒聲音的自己去學校,又加上我一直狂咳嗽

對班上的同學們也不好,傳染出去的話,我就更不好意思了

所以在咳嗽完全好之前,我會暫時不去學校吧!對自己也對別人好。

尤其都離好朋那麼近,還好這幾天在學校你們都沒有被我傳染

謝天謝地!




先這樣吧!我會很想你們的,好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