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每次都很衰>"<

發現啊!!只要是要出去玩或者出遠門的前一天,就一定會來個感冒

之前去花蓮這樣,去苗栗也這樣,禮拜二去台南也這樣

還有很多幾乎都快記不起來了!

然後別人可以吃而我不能吃的,我就只能待在旁邊乾瞪眼

可惡!一年十二個月,我大概可以感冒個六到八次吧!

身體怎麼可以弱成這樣咧?!




過年之後,終於把自己應該有的規律時間調回來了

但是,總是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一個晚上大概會醒來三到四次,然後再看著天花板發呆到睡著

日復一日。

好累!




總覺得午覺才是我真正的睡覺時間,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到三個小時,

但是醒來後,我是精神飽滿的,也不會又睡又醒的。

好吧!我是怪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