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顧名思義

我又得解釋一次,關於我的所有一切,缺點多於優點的一切

其實我很懊惱,我一直想我的生活這樣就夠了
有家人,有你們這幾隻固定的好朋,還有Honey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我真的不想身邊再多個什麼男朋友
這是什麼東西!!
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需要。

明天,得向好朋報告一下今晚的事......

嗯!還有Honey,這個人最重要,不跟他說很怪!




有個人,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這篇,
你聽著!太過分了你!你是故意躲著我的對不對??

就因為他嗎?你想放棄嗎?你有沒有良心啊!
好不容易我想開始信任你,但你卻這樣子......

這樣我很難過耶!我是女生餒!
很想巴你的頭,真的!




其實,有些話說出來,並不會比放在心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