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一到禮拜三,考試的那三天。
其實我一直想著一些事情,很多很多......
直到某人說了一 些話,我才明白,原來我想得那些都是多餘的。
關於未來,我沒有任何籌畫;至於當下,我一點想法也沒有了。
所以,不管那麼多了,無論如何,我還是我自己,不為任何人改變的自己。

忽然發現,數位導覽的作業跟之前侯導給的華麗巴洛克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心裡大概有個底知道怎麼做,但是最近真的一點做作業的動力都沒有.........

蝴蝶效應很好看,也很想繼續看下去,不過呢!沒辦法~誰叫他不給我繼續放下去
所以就這樣從中間斷掉了......好可惜......

3DMax的作業,畫好了!
可是我畫的跟別人不一樣,你們畫客廳,我畫房間
很特別吧~!

昨天聽到一個可喜可賀的消息,我家小嬸,又懷孕囉~~
哈哈!!明年九月,我又可以多一個弟弟或妹妹囉~~
我也好想當"阿估嘛"喔.........

家裡鞋櫃又多出一雙伯肯了。

五月天的專輯又多一張了。

新買了兩個口罩。

跑去全國買了一張4G的記憶卡。

手機,最近病了,打算撐到它完全不能用為止再說。

我一定一定要去買那頂皮卡丘的安全帽,如果我有看到有人在賣的話,一定買,我也要我的安全帽上有耳朵^^

換了一個新的光碟機。

這個禮拜,我花了整整五千,可是我還沒去sogo耶......

去了九如的王爺公那,拍了一堆照,不過等我有時間再整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