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泝小麥~來說

一年裡面,就屬八月最忙

父親節,我要買兩份禮物
然後我這個人通常都是重質不重量
理所當然,我得花上一筆錢

暑假出遊,去哪?
今年去那裡,只有兩個好朋知道
事實上,本來不是去那裡的
我其實是打算一個人去自助旅遊的
上次一個人的自助旅遊已經是三年多前了哩!
因為那時候沒有買相機,所以很氣>"<
但今年,因為某人不在境內,所以才會跟親友一起去玩
唉~世事難料啊!

八月有人生日,也是要買禮物~
然後,偏偏那個人生日跟我同一天
所以少不了慶祝,是吧^^

總之加一加,整個八月過下來
我至少會花掉四位數
不過呢!值得阿~
自己開心,大家都開心^^

要說八月不是大月,砍了我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