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不好? 這是我們這麼久第一次見面你問的問題......

這是問感情?問健康?還是家庭狀況?


家庭狀況,我相信你一直是很了解我家的一切
只是我欠缺了擁抱,你知道我一直很需要這份安慰
昨天上的即時傳東西給好朋的時候,我看見你在線上
其實我很想問你,那天晚上的事情
只是,我沒有那個勇氣,聽到有或沒有這個答案
如果沒有,我會很心安理得;如果有,那我該怎麼辦!


健康? 一個飲食不正常,睡眠不足,那個來又不充分休息的女生
這答案很清楚,我是多麼不愛自己的人
更何況,如果休息太多,相對的就等於我浪費了多少時間
趁著年輕的時候,做些消耗體力的事,應該是人之常情、天經定義的事吧!
不要輕易的放棄將得到的東西,將來後悔也來不及


關於感情,我還是擺脫不了那個死腦袋裡裝著的人
先不說,我對他還有沒有感情
只是如果忽然的發現他,我會停下手邊所有的動作
靜靜的,看著發呆,就是這樣,沒別的
感情,擱著吧!不會生疏的。



你走了,下次在見面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這段時間,就開始儲存記憶,下次再跟你說^^
明天要去高雄,你看~!我很怪胎吧!
不過回屏東的時候,我又是揹了一肩的戰利品囉!
嗯!不花一毛錢。這是最基本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