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得承認,我還在乎你

你說.........



『不是我做得不夠』

你真的覺得不是你做得不夠嗎?
在我眼裡,你是一個甚麼都做不好的人,對於女朋友
因為曾經是你的女朋友,所以了解你
你不懂得關心、不懂安慰,只會讓人失望



『是妳的要求太高』

如果,不是你做得不夠好,她又怎麼會要求的高呢?!
捫心自問吧!到底是她要求完美,還是你只是個敷衍了事的人?
當然除了那方面的事,你很認真



『不管我怎麼做你都認為是錯』

男人,不管你怎麼做,只要女人不滿意,就是你錯
因為你,很大男人,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你愛講道理,但是你不懂的腦筋要轉彎
你說得很開心,但聽的人卻很無奈也無趣
所以要怎麼做才不會被認為是個錯呢?
想想她要的是什麼,或者問問她需要些什麼

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
只是要你陪陪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