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營業額破萬了,看見媽笑了~

我相信我們都有努力

但也得感謝在附近的花博會,所以才會多賺了外客的錢

酷!




只是一直到今天快結束之前,就是現在

我卻感覺不到任何一點開心的感覺

好像回憶關住了,為什麼我的回憶總是悲傷

雖然想到你們的時候微笑會一點,過了之後只剩下沉默

然後,又開始跟回憶賽跑




晚上,我去7-11要預購阿信的新書

那個櫃台人員竟然問我說,那是甚麼時候的事?

問問gogorock阿~ 你有跟7-11溝通好嗎? 真是個大皮漏

他還說再去找一下,天殺的!

被他這麼一問我整個就火大了,鬼才等你咧!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