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有累到

今天工作一結束阿~

忙著清理我家倉庫

話說都是回憶.........

那是從小時後就開始堆積的東西

最多的當然是玩具,還有教科書

玩具壞的壞,還有一用力捏就碎掉的塑膠玩具(太誇張)

教科書更不用說,黃到不行而且很輕,拿去賣也秤沒幾兩重




每拿一樣東西,我就會開始回想

當年的我,是怎麼樣的一個我

但,卻怎麼想也想不出個大概

很悲哀,竟然連自己以前是個怎麼樣的小孩都不知道

值得開心的是,翻著舊東西,當然也不得已得翻出某些舊回憶

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是回憶,而是整理出還要的東西,不要的東西都要丟掉

所以不管是誰送的,還有小時候多珍貴的,我都丟了

也包括你送的那個,北海道原裝進口的xx

只因為那沒有用,只會佔位置




從放假到現在,我都沒有出過門

整隻人,直接宅掉

因為我這個人只要一放假就絕對是窩在家裡

沒人約,也沒男朋友陪

完全是覺得出門就是一種浪費

摩托車要吃油,在外面吃東西要花錢

更重要的是,我有狂掃衣服症候群

只要一被慫恿,我就會死心蹋地的買了它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