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醫院回來

才這來回的路上

我想了很多很多

老媽在耳邊一直講一直講

我一下子無法消化這麼多



忽然間我發現

我討厭"我會開車"

會開車就得做多事

但,那是一定要做的事

我無法拒絕



突然想起

昨天剛回家的時候

我一直是沉默的

而且很早睡,一睡就是十七個小時

這中間,家裡好像發生了些什麼

家人好像也都有跟我說

而我卻好像記不得些什麼

真的一直就是沉默的



從醫院回來後

才覺得我好累好累

耳邊數落的聲音、我在心裡回答的聲音

讓我覺得

『說話』,好像也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