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

我午覺睡醒之後,想說小試一下flash(因為有作業囉~)

因為f的貝茲線比較不順手,所以開個illu來畫畫

用過的人都知道,開illu的時候他會先跑一下下

誰知道......我這台用了接近快五年的電腦很不知器的當機了

不是說他很差勁,其實我也有責任

因為我的電腦慣了太多繪圖軟體、影音軟體、還有一堆照片和mp3

但...他就這樣當掉了哩!



所以一個月之前我就已經決定要買另一台nb

我沒有要換掉,只是想把那台nb就拿來畫畫做影音的用途

舊的這台呢!就可以輕鬆點啦!

不過繼上個禮拜+上個月的汽車維修費已經接近兩萬

我要的nb至少也要準備個五萬,還不包刮變壓器跟藍芽鍵盤滑鼠喔!

年底又要去跨年,這下子......荷包阿~~爭氣點!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