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暑假的澳洲人事件


通常我家賣早餐最重要的客源就是早起種田人的和學生們
所以只要一超過九點半或者十點,大概就會先收桌子椅子,但外面還是一樣有在賣早餐的

大概在十點半坐右吧!有一台黑色賓士停在我家門口,聽好!是門口喔!
哪有人會直接停在店家正門口的! 這時候我就有火了!

接下來看到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女兒(他娘的花枝招展,跟"站壁"ㄧ樣蛤)
一走進我們裡面就說「啊你們店開這麼大,連桌子都沒有喔!」
因為在裡面的是我爸媽,所以我不知道他們說什麼,只看到又擺了一張桌子給他們做

正在擺桌椅的時候(還沒擺好喔!),接下來他又說啦「啊你們是沒有報紙膩?」
他口氣真的很不好,那時候我就火大啦!
就走去放報紙的地方拿報紙,給他的時候,他本來是伸手要拿的,我很不客氣的直接丟到桌上
重點是,他一點不爽的表情都沒有,臉皮厚到爆了他!
然後他們一家三口好像沒看過報紙一樣,搶著看哩!超瞎!

接下來更扯,我應該聽說有錢人家都會很有家教吧!
結果不是,那個爸爸竟然拿著菸就點了起來,我真的火到不行......
喂!公共場所餒!室內不通風餒!這個世界是只剩下他們了是不是!
太囂張了吧!花錢吃大便吧你們!

後來我就故意收的很快,把東西一樣一樣的搬進去,只有他們正坐著的那個地方的東西沒搬進去而已
他竟然還可以厚著臉皮,硬是把報紙全部看完才走
這是怎樣,現在的有錢人是窮到漣一份十塊錢的報紙都買不起是不是!

有錢人,果然跟一般種田、上課的人不一樣
不一樣在,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