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皮從台南回來囉~~

本來之前還不知道這麼原因的時候,本來還有點想拒絕的
不過,我很慶幸,我今天有一起去
因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的事,是昨天才臨時決定的
剛下班之後,就等智障來我家
然後小雅去接小皮
還有小玉跟她的朋友去吃飯(1男3女喔)
順帶一題,小皮說:『怎麼都長這樣』
嗯~!


中間小略一下


我們就去好樂迪一店唱歌囉~~
(服務生是草莓喔!還是一樣正的沒話說,雖然她只有做暑假而已)
還有,小玉有晚到。
整個冗長的3的小時,是沒有言語可以形容的high(也只能這樣說了吧)
大家都很瞎,亂唱、搶麥、尖叫、跳台客舞,還有不是國王遊戲的國王遊戲
只有5個人,可以high成這樣,包廂也是亂七八糟,真是上了癮的受不了
加上結束之前,智障選的開運歌曲『謝金燕-練舞功』,酷吧!
我們就是硬給它賴到,不能唱為止。


結束之後啊!小玉跟小皮就匆忙的走了哩......
剩下我們三個女生能幹麻咧!
吃飯 → 逛一家有無言的店員的店 → 拍貼→ 回家(外加智障跟寶釵講電話)
這中間的趣味,別人是無法體會的啦!(每個階段都是笑點)
這樣就耗了我們三個半小時,所以當然累到爆囉!


跟小皮說好囉!下次一定還要再一起出去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會有多久,反正就是說好了。


還有啦~~謝謝智障的CD
不瞞妳說,我已經copy好而且也把它轉好成mp3檔了,謝啦!^^


題外話
我這邊的照片還算滿少的,可惜小雅忘記帶傳輸線
不然她的相機裡除了有照片外,還有影片喔~~
還是很開心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