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消失了,我只是在休息



好不容易有個兩個月的暑假

我只想好好利用這段時間,不讓自己太累

不是不出門找你,而是去了其實也沒幹麻不是嗎?

那我倒不如在家吹冷氣睡覺

一個不小心,還會從中午睡到隔天早上......

這樣輕輕鬆鬆的生活,誰不想要?

就連放在放房間裡的電腦,我也是兩三天才開一次

其實我走回房間,倒頭就睡了,哪會去理那部冷冰冰的機器啊!




每天就是工作、睡覺、吃飯、看電視

當然睡覺佔大部分囉!

而且天氣不是出大太陽一個,就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如果不是非不得以,哪個白痴加智障會想出去阿......

妳說是不是?



而且我手機還有再用啊!又不是廢了

只是......

關機,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工作

沒接,那一定是把手機丟房間,然後人在樓下看電視

但是,我一看到未接就絕對會回電話,又不是說完全不理你



所以吼,別再唸我了

我承認我很懶,但只有這段時間阿

一但開學了,你又會看到我忙到發脾氣

先讓我睡到飽再說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