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45分吧!開門的時候

紅橙黃綠藍靛紫,四分之一的七彩橋,給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彷彿有一種魔力

面對客人有著滿滿的笑容,即使有多麼的想睡覺

工作起來超有活力,即使那個來讓我頭暈

彩虹消失後的雨天,即使悶熱到不行的空氣讓我無法喘息

腦子清醒的可以,即使已經連續四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讓我信心滿滿走上台去,即使面對大家發表作品

讓我以最快速度畫完素描,即使肚子不舒服




總之,因為那道彩虹,雖然停留的時間不久

但,誰能想像那種睡不飽,又要早起開店的那種心情

在開門之後,見到的竟是一道閃亮亮的彩虹出現在你面前

立即從地獄飛奔到天堂的心情,有多少人能夠體會呢?

我很開心,真的!




但是,B、U、T

我多麼希望能有個理想情人能夠站在我身旁,陪著我看那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