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事,大家都知道,就別再說了


直接跳到下午三點吧~


先到醫院一趟,結束醫院的一切之後,再到鳳山載某人

後來在瑞榮路、一心一路、一心二路、中華路晃阿晃阿,就到第二停車場啦~~

到那裡的時候,差不多是五點多吧~~

那就先吃個飯囉~~他娘的!人擠人蛤~~

最後決定到二姐上班的那邊吃,忘了店名是什麼了,隨便啦!

不過~~鰻魚飯很好吃低唷~~

吃飽後~~就開始逛街啦!不過,至少要先搞清楚哪樓有什麼再說

想說...先坐電梯到最上面,然後再慢慢逛下來

他奶奶的!電梯管制蛤........

因為太多人要做摩天輪了(想想今天一定坐不到),只好搭著手扶梯慢慢坐上去囉~~




接下來,就是瘋狂血拼的時候啦!

除了買,還是只有買~~開心到爆

過程你們大概也不想聽吧! So~~直接略過囉~~


最後,手上拎著大包小包,慢慢的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外面散步

那個時間要先報告一下,好像是十點多吧~~

酷吧!從5點多買到10點多,自認還比不上那些高貴的上流人士哩!

只要我開心,有什麼不可以~~

好啦!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才從高雄出發回屏東




回到家發現,5號剛領的薪水,已經不小心給它花到剩下四分之一了

跟好朋說好要一起去買鞋子的,不曉得夠不夠錢哩!

然後!注意囉~~聽好囉~~

我的衣櫥在這次瘋狂採購中,已經滿了......... > <"


所以~~拜託~~雖然我的生日還很久

也送個衣櫥讓我放放衣服吧!或者是鞋櫃~~

因為,連我老爸都在問"我們家還有哪裡可以放你的鞋子嗎?(台語)"

我傻眼= ="

好吧!這就是我今天沒有買鞋子的原因




要做結尾了~~

我決定,一定要有一天跟老媽請假

要從起床之後就到那裡報到,一定要把那裏逛完,我才肯罷休
(因為今天只逛了一棟,藍鯨館都還沒逛到咧!)

所以...我一定要把摳摳先準備好~~

然後~~我一定要征服你

     夢時代

   咻~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