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得很不耐煩的,做這些機械性的動作

吃藥擦藥 吃藥擦藥 吃藥擦藥 吃藥擦藥 吃藥擦藥 吃藥擦藥

煩,都煩死了


-----------------------------------------------------------------------------------


為什麼友情就是這麼不堅定?

已經慢慢厭倦了這種朋友

自以為很了解我,然後還說些什麼 " 我可以很快樂的、很堅強的 "


你他媽的最好是你認為這樣我就是這樣啊!

我就活該要像你說的那樣樂觀活著嗎?!

我放你祖宗八代個屁!


那些話明明是你先跟我說好的,你憑什麼就這樣不遵守約定

假裝很關心我?你別假了!我就不信你那套

說著那些可憐話,是想博得別人的同情吧!

需要的時候打個電話,我就非得當你的垃圾桶嗎?!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我想說話的時候呢,你壓根就不會想到這點

因為每次我想說心事的時候,你總是滔滔不絕說著你那些垃圾般的事蹟

而我的心事,就只能默默的吞著!


妳也不想想,當初你在那裡上班的時候,是誰在等著你

你的下班時間不一定,有時候好不容易跟老朋友聚個會

卻因為沒人載你回家,打電話給我,不管距離多遠,我還不是騎著摩托車去接你

妳也不想想,當你感情受創,是誰的肩膀借你靠一整個下午

直到你哭累了,我還必須載你回去

妳也不想想,每次你出去,回來的時候,不管我在幹麻,妳一通電話我就馬上出門接你

妳也不想想,當你無聊需要人陪你講話的時候,妳是拉著誰跟你聊了一整晚

是啊!我是很瞭解妳,我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說什麼話做什麼事

但是......你想過我嗎?你又了解我多少?


妳總是自私的想幹麻就幹麻,孩子氣永遠改不了,總以為哭就能改變一切

寵著你,是因為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而你,總是不顧別人感受




現在,妳已經不需要我了

妳應該也已經感覺到,我遠離你了

我不會再主動聯絡你,因為在你心裡,除了需要以外,根本不會有任何事讓你想到我


------------------------------------------------------------------------------


友情,終究難敵愛情

但......帆,你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