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我記得我說過不只一次,但我也忘了我說過幾次




請不要喜歡我,因為我不會對你(妳)認真




我不是高傲 我也不是眼光高

我只是......短時間內不想接受任何這類的感情

更不想屬於任何人




千萬不要做什麼會讓我感動的事情(純友情外)

不然,你也只是白費時間跟金錢

與其浪費,不如就拿你那些白花花的鈔票直接送我吧

或者,捐給什麼慈善機構之類的





----------------------------------------------------------------------------
還有,某些特定的人
"請你看清楚了"
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想要挖苦我的話
請直接當面對著我說,不要拐彎抹角說的很理直氣壯
不開心就直接講嘛!何必呢?
----------------------------------------------------------------------------





所以我才說,目前為止

除了親人之外,我最最最信任的人

只有一個




最後『請不要對我付出友情以外的任何東西』

我並不想要這種垃圾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