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這樣會很愉悅

但事實總是很快的顛覆了我的自以為

是啊!還是不快樂的待了很久

或許已經習慣了,這類的假裝

今天是一例

而幾天前,巧遇了一個男生

那是國中同學,並不是在學校認識,是在補習班熟的

明明在聽到他喊我名字的前一刻,我是落寞的

回頭那一霎那,我笑了,並且很開心的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洋溢著滿滿的喜

至少我讓他看見了我心情好的樣子




我是這麼認為的......









--------------------------------------------------------------------









只要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




無論是,怎麼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