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發奇想的點了你的網路身分




本來以為 看到的會是跟以前一樣 空白




但是畫面一顯現 卻不可思議的 出現很多很多文字




是啊! 如果那些話是對我說




我一定回毫不猶豫 馬上轉學 回到你身邊




原來......你在我生日前14天 寫了那些文字




如果可以我很想回應你寫的一切




但是 據我所知




在我們分手以後 你有了固定的女友




所以我只能很肯定的說 你要的 不是我









但是 如果......




如果我早點發現 我就能早一步接近你



還來的及嗎? 我放棄的這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