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 我們五個也一樣

但是黑風這個地方 我們之中 有認識2年的、不到1年的、甚至5年的

經過時間的累積、彼此之間的談心 我們成了 ”一家人”









但是回想過去 我心裡的一家人 卻是那麼的不堪回首

以前的種種 現在回想起來 好幼稚

關於以前 我好想忘記

只是記憶是永遠抹滅不了的東西









在黑風裡 會不自覺的發呆

會把過去跟現在相比 真的差好多

過去 把自己搞的跟狗一樣累

結果 還不是自食惡果 沒有下文




慶幸著 好險我已經走回頭 沒有繼續淪陷

不然也沒有現在的你們 在我身邊


過去 活在只有虛偽、謊言、人面獸心的世界

現在 大家都是用真心交朋友 比家人 還要家人



















再也不想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 我的腦袋裡 只想裝有現在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