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晚之後 我就一直想著一個問題




例如說


你跟某人本來是很好的麻吉

每天每天都黏在一起

可是突然的有一天

某人跟你告白了

但是你不喜歡他 所以拒絕了他

問題來了

隔天開始 你會覺得尷尬嗎?




這就是我的疑問了

應該尷尬的關係

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能跟平常一樣 嘻嘻哈哈 打打鬧鬧




一直到現在 都快一個禮拜了

我們的關係 一直沒變

沒有尷尬 沒有詞窮 什麼變化都沒有




一直想像著

既然如此 我如果再一次向你告白

能跟麻吉的關係一樣嗎?

我們之間還能當朋友嗎?




最近 藏在心裡的話 還是忍不住跟好朋說了

學校裡的學長 也是好朋的同事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是在晚上 沒能看清楚

但是再第二次看到他的時候 竟然發現

他 跟過去的他 長的好像 真的好像

尤其是那樣的身高 那雙眼睛

雖然有過去的影子 但是畢竟不是他




告白 簡單又明瞭的兩個字

做起來 卻一點都不簡單 一點都不明瞭

這輩子 只跟一個人告白過 而且不只一次

尤其是在分手後的復合告白 最痛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告白 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絕

就連朋友 也扯不上一點關係




借著雲斯頓的氣味 充斥著整個肺

想試著尋找被擁抱的溫暖 卻得不到任何依賴的感覺

而現在 說了不抽 就不抽

只是 少了寂寞 少了溫暖 少了依賴 少了很多 很多




很想找個人依賴 只是身邊 沒有能讓我依賴的人

好想找個可以緊緊握住的大手 然後不放開

但是 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