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誰,都會有兩張臉

一張開心、溫柔的臉

一張痛苦、失落的臉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總是一抹微笑掛在嘴邊的臉

當掛上口罩,騎在最後面的時候,卻是不可原諒的眼神,毫無意義的空洞著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口是心非?

明明很想流淚,卻借用大笑來偷偷的哭




現在的我只是逃避,逃避一切

硬是要把自己推入深淵




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

或許 在明天的同一時間 我 會崩潰




我知道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但是 我需要有人帶著我

走出心裡的悲傷世界




一直以為跟你們在一起就可以忘記那些

但是總在離開你們後才發現

這都是慰藉 都是無可救藥的藉口




到底要逃到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釋懷

已經搞不清楚 原來的我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每天每天都用兩張臉來應付現在的生活

這樣才是人類




就像是曾對你說過

"如果 把油門轉到底 然後放開雙手 就當作是一場意外"

或者

"給冠博載的時候 放輕鬆 手不抓腳不採 也能當作是一場意外"




真的一直想著 有一天我會這麼做

一直壓抑在心理面的那些過去

已經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真的希望有個人 能趁著這些傻事發生前

帶我走出活在過去的心靈

這樣 我會比較好過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