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清晨四點 真他媽的熱死人




好像是跟阿諺差不多時間起來的吧!




記得晚上睡覺的時候阿~~


我明明就睡在阿輝的肚子上 可是一起來我卻變成睡在他旁邊


還有...哆啦明明就睡在我的旁邊 可是我一起來 她已經在帳篷裡睡覺了
(順便一提 我們本來是睡外面)


真的好奇怪喔......




好啦 切入正題


一早起來 只有我和阿諺醒著


然後 我當然就先去刷牙洗臉 戴隱形眼鏡


走一走 繞一繞之後 哆啦就起床ㄌ


然後她走路就很慢很慢 因為他目小嘛!


然後阿...我又覺得想睡覺 就回帳篷睡了......




因為很熱 所以睡不太入眠


我醒來一次 出去坐一下下 然後又回去睡 然後熱了再起來


就這樣一直重複 很累蛤~~




就這樣恍恍惚惚的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起床了


然後我、球、哆啦、阿輝一起出去買早餐




好笑的是...哆啦為了要拿磁鐵 球球拼命拿東西 好像不用錢一樣


阿我......買很多很多吃的 不過...不是為了磁鐵


是我自己肚子餓要吃的 哈哈!


然後東西買一買 我們就回露營區吃囉~~




吃飽之後 開始收拾東西 因為要出發去海生館哩!




路上...好像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 我懶的打了 歹勢蛤~~~




到了海生館之後 只有阿諺跟冠博沒有進去


因為阿......為了買一張門票 竟然要450耶~~~


超貴的!




然後就剩我們四個人 進去


一路上就是拍拍拍


然後 照片在我的無名裡 自己去看蛤~~




出來之後 我們就出發回屏東囉~~~~




因為很累了 所以”度姑”一下


但是很神奇的一件事發生了......


我睡醒的時候 你們都不見了辣!




然後冠博就一直往前面衝 但是 一直到內埔的時候


發現不對勁 停下來開始打電話


哆啦沒接 阿輝騎車沒接 球又一定是把手機放車箱 我又沒阿諺的電話


然後就一直等一直等 阿輝就打電話了


原來......他們還在潮州哩! 酷斃了!




然後我們的終點站就是『瑞光夜市』


吃飽之後 阿諺回家


然後我們就陪哆啦這個目小去配眼鏡


好了之後 球也回家了 然後我們送哆啦先回家




最後冠博跟阿輝再送我回家


路上 阿輝還是被冠博的激將法騙了


又小玩老黑一下


然後我就回家了~~~




結束囉!




關於這次去墾丁的感想呢.......



我想 畢業之後 還能跟好朋這麼瘋的出去玩


真的是  持續幸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